close

嗯哼~我又出現了ww(你誰#

 

※現代paro

※利威爾7歲(小學生) x 艾連15歲(高中生)

※人物思想極度不符合''年齡''(# ̄▽ ̄#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個,美好的下午。

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,是那麼的,令人愉悅。

 

我走在公園外的紅磚路上,一旁孩子們的嬉笑聲、媽媽之間的談話聲,不絕於耳。

然而,這些在我耳裡,只有二字形容,

噪音。

 

「嘖,吵死了....」想必我現在的表情肯定黑的不像話......不過,

我卻情不自禁的向公園走去,沒為什麼,只因為我看到了一個

『大熱狗』。

 

我踏著不快不慢的腳步,往那裡前進。

經過了溜滑梯,穿過了人群,彷彿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

我發現我的腳步開始輕快了起來。

「真不像我自己....阿....。」

 

走近一看,證明我沒有近視,

眼科醫生沒有偷工減料,這個國家還有救,

那真的是個--

『大熱狗』。

 

嗯.....其實也不過就是個高中生穿著可笑的服裝,在打工罷了....

然而...那可口的....不,那雙如朝陽般的瞳,卻深深的,

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 

「小弟弟,你需要什麼嗎?」啊啊....他說話了.......

看來他還沒變聲,如同小孩子的聲音般,

尚未脫去稚氣.......

就是你了。

 

「小弟弟,如果肚子餓的話,可以去那.........」

沒等他說完,我便快走至那家店前....

「喂。」我語氣不佳的喊著服務生,然後我發現那女的,

用一臉猙獰到可以殺人的臉看向我。

「要什麼,小鬼。」呵.....現在的服務生都沒教養嗎.....

不過,無妨。

我從口袋裡掏出了幾張紙鈔,「啪!」的一聲放在桌上,用手指了指那『大熱狗』,

我臉微帶雀躍的說:

 

「我要他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arge (23)  

 

嗯哼~我打完惹

 

我也要那熱狗!!!!!(你滾#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圖說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