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呀呀....這是真正的第二篇(擦汗(有假的?!(喂

文筆渣依舊(๑´ㅂ`๑) .....

國慶日禮物?!(才不是###

以下雷者慎入!!!

※虐,HE

※死亡情節有

※人物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阿阿......又變成這樣子了嗎.....」

漠然看著那抹瘦小的身軀逐漸倒下的白澤,心宛如撕裂般的痛。

自從白澤第一次見到丁,祂,好似見到了,過去那孤獨的自己。

沒有家人、沒有朋友......因為我是神嘛。

在這世界上,只有自己

靜靜的見證著,植物的生長、動物的弱肉強食、人類的自相殘殺,直到

你誕生的那一刻。

 

那年,你5歲。你們在樹下偶遇, 

祂對你產生了興趣,而你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接近了祂,

你慢慢發現到祂,非人,卻還是無所謂地,向祂請教一切

為什麼呢?緣份吧!

 

你知道你要死了,因為大家認為你是個不祥的存在,所以你必須死。

你沒有告訴祂,是怕祂傷心難過?不,我只是覺得,不需要。

你被釘在十字架上,原本白皙如瓷的皮膚,如今卻傷痕累累,斑駁的血跡,證明了你的價值,0。

你靜靜的看著在底下嘶吼的人們,不,畜牲們,笑了。

然後,眼前一片黑暗。

 

-------恍恍惚惚中,你聽見了一道聲音

「來世再見。」

 

據說,每輪迴兩千年即可成為人。

祂依舊是原本的祂,這是不變的道理。而你,

有時是地上的花草;有時是在天空飛翔的鳥兒...

這代表什麼?

當你仰望天空,祂從旁擦身而過;當你俯視大地,在花街中看見了祂的身影...

這代表什麼?

你們是兩條,不認識的,平行線,不...

祂記得你,你忘了祂...

 

直到下一個兩千年。

 

你問我這世界怎麼樣?還不錯阿。

有柔弱的女孩子,霸氣的御姐......還有,他。

呵......我嘴角又上揚了對吧?

那嬌小的身軀,從不向他人屈服,那小小的腦袋裡,盡是一些可愛的鬼點子,怎叫人對他不感興趣?

如果將世界比喻為黑暗,他大概就是那唯一的光了。

.........

但......我知道的.....

說好聽點是"唯一的光",難聽點就是...

──不祥的存在。

 

你問我喜歡他嗎?......

身為神獸,理當不會有任何感情,但...

我打破了規則。

看著他對於我真身的好奇心,當那面癱的小臉浮現了一絲絲神采時,我不禁看傻了。

為什麼在如此險惡的環境下,會有如此"乾淨"的小孩呢?

是的。這一世,他依舊不被承認。

已經過了多久呢,對於時間的流逝早已麻木,這又是第幾次了呢?

自從初次見面,他就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,當然...也包括他的,死法。

被處刑、被施虐至死、甚至是....被玩死..

......彷彿只要是你想的到的方式,他都經歷過。

然而,像是沒有終點般,他不斷地、不斷地輪迴,不斷地、不斷地

──在我眼前倒下

心又是撕裂般的痛。

那時,他5歲。

──我,決定..........

──「讓你成為我的人

 

......你問我為什麼他不斷輪迴?最後一個問題喔。

嗯.......你有思考過這問題嗎?沒有吧。

我有呢....恍恍惚惚中,我已經想了2千萬年了

卻始終找不到答案,很可笑吧...

我可是,神獸喔?

.......不過我想,很快就會知道了。

大概。

 

那年,你5歲。你們在河邊偶遇, 

祂對你產生了興趣,而你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接近了祂,

你慢慢發現到祂,非人,卻還是無所謂地,向祂請教一切

為什麼呢?緣份吧!

 

你知道你要死了,因為大家需要獻給神的祭品,所以你必須死。

你沒有告訴祂,是怕祂傷心難過?不,我只是覺得,不需要。

你靜靜的坐在祭壇上,閉上眼睛,雙手合十,感受風的流動,心中了無遺憾......

笑話!

耳邊充斥著村民的嘈雜聲.......

「別恨我們阿,丁...我們也是逼不得已的..」「幸好不是我們自個兒家的孩子呢...」「是阿!....幸好....」「噓!....別讓丁聽到阿..」

「不。我最後能為這個村付出...也算是報答你們.....。」

嘖!......

如果真有黃泉這東西,絕對要全村人死後接受制裁......

.......詛咒。

...沒有人知道,那嬌小的身軀,到底藏了多少怨恨,多少......遺憾。

毫不猶豫的喝下毒藥,聽見村民嘆口氣的聲音.......要死了吧

阿阿......眼皮好重,閉上了....就無法再睜開了吧..

白澤......先生...

眼前,一片黑暗。

 

你看著他已無意識,正想抱起他時......

「?!...........鬼、火?」

突然地,三簇鬼火盤旋在遺體上方,

「吶...就是他吧!」「沒錯沒錯...放出詛咒的人就是他..」「呵呵...幫他實現願望吧!」

下一秒,卻已進入丁的遺體。

「不!!...他只是人類!是無法承受你們的力量的!!」

想要警告,卻為時已晚。

身體,產生了變化,尖角,尖耳,無一不是鬼的模樣,奇蹟的是,無任何排斥反應。

「................?」

你愣愣的看著他,的變化,頓時一切疑惑,煙消雲散。

包括他為何不斷輪迴、為何活不過5歲......

你笑了,最真誠的笑容;你哭了,最痛徹心扉的哭聲

你依舊沒忘那時的,決定。

──「讓你成為我的人」。

你穩穩的接住了他,想著那緊閉的眼眸,過不久就會睜開了吧!

到時,又是另一個不同的生活,屬於你和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0401144255_EAn4f.thumb.700_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史~~我又了結一篇了(愉悅(〃∀〃)~♡

我只是想寫丁的死法而已....(X

不知道有木有人看不懂QQ

咱第一次打長篇....劇情安排會怪怪是應該的....

丁會不斷輪迴且活不過5歲是因為還未成為鬼....不祥的存在也是這個原因....

我想....應該是有搭到圖啦...(心虛

只是將結局改好一點......

然後就蹦出一篇文了(喂

如果是BE咱心臟也承受不住阿阿.........(抱頭

 

最後!!感謝看到這的你(妳)~(鞠躬

(下篇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圖說故事 輪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