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CP:利艾(嗎

※莫名奇妙的一篇......

※能接受渣文筆請往下........

 

*

「吶,兵長....我果然不應該存在...吧...」

「喂,小鬼。我跟你講過了吧,不要自我否定。」

「但是.....人是不能一直活在幻想中的阿!」他略微激動的說著。

........幻想?

「我不管你到底在堅持什麼,現在,你、和我,不都好好的站在這?」

................

突如其來的,短暫的沉默。

 

先開口的是他。

 

「........兵長你.......忘了?」他看著我的眼神愈發奇怪,即使他的瞳孔顏色是

令人心醉的蜜糖色。

 

「有話快說,小鬼。」我有些憤怒。

「咦........?不............為、為什麼......到底...發生了什麼........?!」他不知為何的,瞳孔變大,開始語無倫次,臉色也由原先的紅潤轉為病態的蒼白....

我不自覺的伸出手,然而他卻像隻受到驚嚇的貓,躲開。

 

我發現自己有些無所適從。

 
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?」

我....忘了什麼?

「兵長.......我現在... 是否可以...問您一個問題...?」他調整了呼吸,戰戰兢兢的問。

 

我感覺到我們不約而同的深呼吸,

彷彿接下來要面對的,不是疑問,是一場戰爭.....

 

 

「.........兵長,請問....您知道我的........名字嗎....?」

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?

 

真令人不敢相信,彷彿戰爭一般的緊張感結果得到的是如此蠢的疑問?

真是夠了.......

利威爾,你真是夠了。

 

「.......你在耍我?」現在真想把拳頭往他臉上送.........

「.....拜託請您先回答我!!這很.....重要...!」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底氣不足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煩躁。

名字.......

小鬼的名字..........

「...嘖...你的名字,不就是.....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.............

是什麼...?

 

 

 

 

*

你的名字是.............

是..........

什麼...?

 

我慌了。

 

.............

又是一陣沉默。

但我明顯的感覺到,我們之間,已經有什麼,開始慢慢崩解了。

這真是,

說不出的違和感。

 

「.........連名字都.......不記得...了嗎....」他低著頭,哽咽的說著。

 

我全身莫名的震了一下。

 

心像是被人用手來回搓揉,呼吸成了一件困難至極的事,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從四肢開始,緩緩竄過我的每一條神經,很奇怪的是,我竟感到

很熟悉。

而且,

熟悉的令人作嘔。

 

為什麼.....會有這種感覺?

那小鬼的名字,對我來說,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

..........

 

.......對了,我好像.....一直叫他小鬼,而非名字............

嘖!原來我打從一開始,就什麼也不知道嗎....

真是枉費我這個稱號阿..........

..........

什麼稱號?

 

「但......不記得...似乎更好吧!過去的種種,由我一人承受....就好。」他將臉抬起,臉上的淚痕還在,他硬是扯出了個笑容。

難看至極的,笑容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怎樣,他又開始自言自語,講些我似乎應該要知道卻忘了的事,老實說,很煩。

「喂.......」我正想叫他,卻突然一陣頭暈,他的身影愈漸模糊,這時我才真正看出他的服裝。

黃褐色的軍服,身上綁著奇怪的皮帶,看來威風凜凜的軍靴,

以及雙肩那軍徽。

 

「這是......"調查兵團"的軍徽,象徵著"自由"呢........兵長.......」

..........兵長?

眼前一黑,消失殆盡。

 

 

 

*

再次醒來已是黃昏,我眨了眨眼,花了一點時間了解自己身在何處

白幌幌的天花板,發出規律聲響的儀器。

「阿........對了,我似乎......是來檢查的。」

幾乎快成繭居族的我,在前些日子很不幸的遇見大學同班的"瘋子",那個混帳四眼竟當上了精神科醫生,一推開我家的門就說我有病?當然第一件事,踹了再說。

嘛.......會這樣懷疑也是情有可原,畢竟大學我以"潔癖"聞名,然而現在........呵,連自己也不敢相信.........

「笑什麼阿利威爾,難不成你真的有病........阿!!!!!!」我一腳踢在他的肚子上,反正這裡是醫院,連打119都不用了,我倒也輕鬆,毋需收屍。

「....咳.......算我錯了好不.......說說看吧..夢了些啥...咳、........」夢.......嗎.......

........嘖,那小鬼......到底是............

 

「沒什麼,走了。」我拿起掛在一旁的外套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「........哈?!.....不跟我講怎麼確認..........嘖!算了。.....不過......唉........看來,我也只能幫你到這了呢.....」漢吉走到窗前,將原本拉起的窗簾拉開,即將沒入地平線的太陽殘餘的光,照亮了整個房間,是溫暖的橘黃色。

「....『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』...呢,對吧......"艾連"..」漢吉自嘲的笑了笑,喊著那已不在的孩子又有何用?即使是和平的現代,相同的年齡,天時、地利,卻獨獨缺了人和,只能說神真愛與人開玩笑呢.....

是阿。根本不存在的玩笑。

 

Fin.

 

如果我說這篇是因為國文老師教到"子虛烏有"就蹦出來的,會被打嗎XD

這篇只是想試試現代與原作paro的融合.......嗯應該是(不#

中之......先醬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擊的巨人 利艾 里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