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喵喵........好吧。

特地發一篇文來跟你講一些事唄~

 

因為阿......

 

每次到了電腦前我就完全忘惹我要給你啥了阿阿阿阿QAQQQ───(不明哀嚎

 

然後呢......

...

我到底要給你啥阿阿阿阿QAQQQ───(撞牆中

.........

不行!

在撞下去會出人命。

 

所以....

親愛的(不)遇意醬,

麻煩請在此再說一次唄/H\

 

我要給你啥圖.......

唉......THT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 

喔喔!!對惹!!!!

我要跟你講一下,

一件

很悲劇的事.....

就是阿.....

【黑執事幽鬼城殺人事件篇(上)】.......

10/25是......

 

 

日本電影院的首映日阿阿阿阿QAQQ───(我家快淹水ㄌ(不#

 

聽、聽說.........

還要再等一陣子....

要給漢化組一些時間......

 

喔,我的心好痛THT........

 

嗯.......

就先醬。

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我家快淹水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