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~ヽ(o’Д`o)ノ(拉炮+尖叫聲(啥

然後又蹦出一篇了(梗用過惹(不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cp:利威爾(3X)x艾連(7)

※短短蠢蠢的小日常<3

※才不會說這篇是昨天趕ㄉ

※看文愉快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time:09:30a.m.】

「呼.......zzZ............」

「....艾連,不要邊睡邊刷...」

「z....阿..可是倫家真的.....粉累哪.....呼....」

「...再不起來就沒有了喔.....」

「......?!唔....利威..爾桑,今天是幾號....呢...」

「10月21號.....喔?」

「21.....號?嗯......?」

小艾連頂著那昏昏沉沉的腦袋,似乎還未反應過來.......

為什麼.....今天要那麼早起呀....?

【time:09:34a.m.】

「唉.....艾連呦,你不是前幾天一直吵著要我今天帶你去水族館嗎..?昨天晚上還高興到睡不著呢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

「诶?!!!利、利威爾桑!我們趕、趕快出發吧~」

「等等。就這副德性你也想出去?至少先給我把嘴巴弄乾淨,漱口潄5次,洗臉2次,把你的睡衣換下,不是有件貓咪帽T...?穿那個去。」

「好、好的!!!」

 

─過了一會兒...

 

【time:09:54a.m.】

「艾連,該帶的東西都帶了嗎?」

「嗯嗯!都帶了~我要去看魚魚!還有海豚先生和企鵝先生~~」

「........走吧。」嘖......這小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....

 

這時候的利威爾並不知道,他的萬年面癱臉

有了一點笑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76996669-37701051p2-o.jpg  

這時候的作者還不知道,他的萬年猥褻臉(?)

有了一點笑容。

..........

對不起讓我去旁邊笑一下阿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

哈..哈....好啦....

總而言之,

祝我~ヽ(o’Д`o)ノ

(←話說它好可愛wwww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賀文 利艾 小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