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那桑~~~我回來啦~~~(被打

相信米那桑都很想我的啦~~(拋媚眼

於是,我打完他啦ヽ(●´∀`●)ノ

請米那桑好好品嘗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※ 人物OOC可能有

※ 必須準備墨鏡ww

※ "眉君" "口水君"戲份有www

※ 神吐槽也許?!

※ 不怕鬼的繼續↓↓↓(弓表示:鬼你去死!!!!

 

【登場人物】

主持人:罪彌

地缚靈:弓

主角:赤司征十郎、黑子哲也

台下出沒(?):黃瀨、綠間、青峰、紫原←設定為黑子控ww

 

以下正文↓↓↓

 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赤:攻。

黑:....受。

弓:這問題根本廢話嘛......(攤手

彌:主持人我也很無奈阿..o(〒﹏〒)o

 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赤:敢違逆我的人,就算是父母也得死(拿剪刀

黑:似乎沒有為什麼...........(奶昔、喝、默默

彌:原來是自然形成的嗎?!!(→颱風?

弓:這就是所謂的"奇蹟"阿!!!!!!

彌:.....弓..你又犯花癡了...還有,"奇蹟"不是這樣用的阿!!!!

弓:阿隨便啦~~

彌:天誅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 

 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赤:當然,非 ‧ 常 ‧ 滿 ‧ 意 ‧ 呢~哲也,你說是吧。

黑:(內心o.s:我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題...被壓在下面的我到底有何滿意可言?...我也是男的....我為什麼不能在上面.........)

弓:OAO!!小、小黑子..你這話說出來可不太妙阿......大概會被抓去一夜*次.....呵呵~

赤:.....哲也,回答呢?

黑:唔........我能不回答嗎.....

赤:(微黑化,明顯不耐) 嗯?

黑:滿意。

赤:那就好,當作回答的獎勵,今天....就讓哲也在"上面"好了....(魅笑)

黑:真的?!

赤:呵....我從沒騙過你,不是嗎? 我"說到做到"。

黑:嗯!

彌:欸弓.....你有帶攝影機嗎?

弓:當然~還有衛生紙喔<3 (不過那"上面".....意義不明阿wwww(騎乘

 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黑:赤、赤司君家..............( .///.)

彌:嘛~嘛,詳情請走「第22題」喔!

弓:我嚴重懷疑你又胖了(懒).......噗。

 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赤:棉花糖。(正色

彌:這是紫原君的台詞吧?!

xx台下無反應xx

彌:(蹲角落畫圈去了

黑:...(再度o.s.:我現在可以用Misdirection嗎....)

赤:不行喔。

黑:!!好的。我並沒有...特別的感想。 

赤:(小聲)看來..調教還不夠呢,嗯?

黑:(背脊一陣發涼

弓:我要準備爆米花~

黑:(胃..好痛.....

 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黑:...我不知道...

弓:沒關係~(拍肩)我們都懂www

赤:(瞪)你們憑什麼聽?

彌:QAQ...下一題...

 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黑:...好痛...

全體:wwwwwww

赤:睡得好嗎?

全體:wwwwwwwwwwwwww

 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赤:我想,不能以"次數"來算。

全體:wwwwwww

黑:←喝奶昔,決定不辯論。

 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黑:一星期..1次就好...//

赤:所以說了,不該以數字來計算。

彌:難、難不成//以'時間"來算嗎//?!

弓:呵呵呵呵呵.....

 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赤:每次都不一樣?(笑望)

彌:真不愧是赤司君...夠霸氣阿www

黑:←因奶昔喝完,以彷彿看透世態炎涼般的表情,放空了。

 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黑:....耳朵?(←因奶昔成功續杯而復活

赤:頭。

彌:頭?意思是摸頭會發生什麼事嗎?(伸手)

赤:我記得上次摸我頭的人,現在在精 神 病 院。

彌:(石化+手極度接近頭)

全體:(已看見主持人的死亡flag升起。

 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赤:耳朵。

黑:我認為我不應該知道..。

彌:這話莫名的中肯為什麼.....

 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黑:....惡魔。

全體:ˊ_>ˋ(←淡定臉

赤:......

彌:赤司君怎麼了嗎?

赤:我只是...一時不知該如何形容罷了(微臉紅

全體:OAO....(他們與他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

 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黑:.....嗯。(臉紅)

弓:媽媽我看到天使惹QAQQQ

赤:可以與哲也"坦誠相見"的機會豈有不喜歡的道理?

彌:坦誠相見....

弓:喂..請問是110嗎?我要報案(X

 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赤:我房間。

黑:赤司君的房間。

彌:為毛你們的語氣和講「今天天氣真好呢」的feel一樣呢....

 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黑:(已石化)

赤:只要是你,想的到的地方(笑)。

彌:←此人已呆

 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赤:沖澡時。

全體:wwwwwww

黑:剛訓練完都習慣沖澡。

全體:wwwwwww

 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赤:不准捂住嘴巴...只是哲也每次都不聽話呢。

彌:阿斯。

弓:阿斯。

 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赤&黑:沒有!

彌:這啥題目- -

弓:OuO~

 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黑:反對。

赤:反對,不過也沒有我得不到的東西。

彌:阿...?

弓:

 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
黑:我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事。

彌:+1...

弓:+1...

赤:

1、先讓哲也身上那畜生的味道消去,讓哲也的身心只 剩 下 我。

2、讓那畜生...生 不 如 死。

全體:(抖抖抖抖抖.....

 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黑:都會...

赤:不會。

彌:真不愧是赤司君....

 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赤:我需要回答嗎。

彌:阿不、不用了....

黑:我會拒絕他,因為我是赤司君的。

彌:萌的我一臉鼻血阿阿阿阿阿!!

赤:哲也,今天可以喝奶昔喝到你滿足為止。

黑:謝謝赤司君(微笑)

弓:←已失血過多

 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黑:...不擅長。

赤:(微笑)

全體:wwwwwww

 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赤:呵...倒是很會誘惑呢。

黑:...無法形容//

彌:唔咳!赤、赤司君你..-///-

 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黑:(喝奶昔(無視問題

彌:嗚嗚被無視了QAQ...

赤:叫我的名字。(喝茶

弓:叫名字賽高!!!!

赤:哲也...我很期待你的回答呢。

黑:唔....說喜歡我(//

彌:hshshshshs....

赤:乖孩子(微笑

弓:(已被萌死

 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赤:哲也的每個表情都令愛不釋手呢,嗯?

弓:赤隊中肯bj4阿!!!

黑:我可以不要回答嗎?

彌:沒關係,我們都懂www

 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黑:有類似題。

赤:(喀擦

彌:阿阿阿跳過阿QAQ

 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赤:很想試試。

全體:wwwwwww

黑:不。完全沒有。

赤:試試就知道有沒有興趣了呢,嗯?

黑:(抖

彌:欸弓,有準備電池嗎?

弓:當然~我準備了一打要"挑燈夜戰"呢~~~

 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黑:會很難過吧,有股被拋棄了的感覺。

全體:QAQQQQQQ(小黑子我養你阿阿阿

赤:(一把抓住黑子的臉,吻了下去。

黑:唔...赤司...君...?

赤:哲也,我只想讓你知道一件事:你是我的,同時,我也是你的。

黑:是、是的(//

彌:這是我的錯覺嗎,剛剛是不是告白了。

弓:不是你的錯覺喔,剛剛真的被告白了。

 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
黑:不人道。

赤:死十次都不夠。

彌:人渣人渣人渣人.....(←咬到舌頭

 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赤:哲也總是讓我把持不住。

全體:wwwwwww

黑:赤司君很愛...戲弄人。

全體:ˊ_>ˋ

 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黑:....球場更衣室。

赤:不覺得很刺激嗎?(笑

黑:不、不覺得。

彌:阿阿....台下開始躁動了...

xx台下xx

黃:QAQ練習時小黑子和小赤都會特別晚到....原來QAQ

綠:我記得某天的"早安你好"有說:「巨蟹座今天不能靠近更衣室」...(推眼鏡

全體:有那麼準?!

青:本來存在感就夠低了...原來有幾次是真的不見了嗎...

紫:買零食回來...2個人都不見了呢...

弓:原來你們都不知道阿...

彌:赤司君...也很厲害呢...(汗

赤:(笑

黑:........

 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赤:有。永遠忘不了那一幕呢(笑

黑:拜託請赤司君忘記吧(正經

赤:呵。有關哲也的事我怎麼捨得忘呢?

全體:(墨鏡君又碎了

 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黑:(瞬間石化

赤:主動送上來的肉豈有不吃的道理?更何況是 ‧ 哲 ‧ 也,嗯?

彌:果然被啃得一乾二淨了呢...(ˊ_>ˋ

赤:(喝茶

 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黑:沒有。赤司君對我很溫柔(微笑

赤:我不想給哲也不好的回憶。

彌:唔哇//老公疼老婆啥的(鼻血君召喚(X

弓:嘛,想辦中式、西式還是日式呢?(他在說婚禮(太快X

 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彌:(你看看我

弓:(我看看你

彌:跳過吧~

 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赤:"物件"阿.....這題目誰出的。

彌:(你看看我

弓:(我看看你

彌&弓:不是我~

黑:赤司君是人...我的人,不是物件。

(短暫沉默)

赤:呵,你也是我的(微笑

彌:我需要衛生紙...

弓:(默默遞

 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赤:我沒有理想,哲也就是我的全部。

全體:(鼻血

 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黑:(在度石化

赤:繩子、眼帶等等(笑

彌:喔喔喔這是捆綁噗累的節奏嗎/////

弓:hshshshshs.....

 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黑:16歲。

赤:16歲。

弓:未成年醬真的大丈夫...?

彌:不是有句話說:「有愛就沒問題了,對吧?」

弓:這明明就是疑問句阿阿阿(哀嚎

 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赤&黑:.....

弓:這難道是所謂的"無聲勝有聲"嗎XD

赤:如果你想消失的話。

弓:(炸毛)趕快下一題阿阿阿阿!!!

彌:(默默喝茶ˊ_>ˋ

 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赤:只要是哲也,我都很喜歡呢(笑

彌:原來赤司君是"老婆最高"那類的嗎...

弓:疼老婆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?

彌:好像也是吼...(此人單身狗(wwww

黑:(←臉已紅得不像話醬

 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黑:嘴...。

赤:哲也只敢親嘴呢(笑

黑:我只是不希望事情變的一發不可收拾...

赤:但每次都變的一發不可收拾了呢,嗯?

黑:...//

彌:總覺得無意間又聽到什麼了...

弓:欸嘿~

 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黑:我主動一點..?

赤:讓哲也覺得沒有我不行?(笑

彌:為什麼要用疑問句呢?

弓:因為想來點不一樣的?

(於是,主持人被揍了)

 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赤:想著如何讓哲也更 ‧ 舒 ‧ 服 ‧ 呢(笑

黑:我沒辦法想事情(皺眉

全體:wwwwwww

赤:是我調教的好。

全體:(抖抖抖抖抖...

 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赤:要我重複?

彌:不不不不不用惹QAQ

 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黑:幾乎都是赤司君脫的。

赤:這樣能順便綁起來。

彌:真不愧是赤司君呢....(汗

 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黑:可以看見赤司君不一樣的一面(微笑

赤:光明正大碰觸哲也的方式。

彌:2位的答案真極端呢....

弓:攻與受的差別wwwww

 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赤:我的心,只容得你一個人。

黑:我的全部,皆是你的。

弓:所以我覺得阿,日式婚禮比較好啦,可以巴拉巴拉巴拉醬ˊ_>ˋ

彌:結婚結婚結婚結....(←被口水嗆到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哈哈哈哈哈~~~~

時隔多年(被打),我終於結束這100問啦(被踹飛)~~~~

非常感謝等我打完這後50問的大大們

最愛尼們惹~~(別告白

最後呢,就讓我們

下次見

(圖日後會雙手奉上的呦(ノ∀`*)

啾咪<3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赤黑 100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