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咳咳!有幸看到這篇文的各位~~原諒我是一位新手,而且還是咱第一次發文阿!!!(非常激動(X  然後原作人物性格神馬的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啦(其實還好~ 不介意的話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:)))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※ 人物OOC可能有

※ 必須準備墨鏡ww

※ "眉君" "口水君"戲份有www

※ 神吐槽也許?!

※ 不怕鬼的繼續↓↓↓(弓表示:鬼你去死!!!!

 

【登場人物】

主持人:罪彌

地缚靈:弓

主角:赤司征十郎、黑子哲也

台下出沒(?):黃瀨、綠間、青峰、紫原←設定為黑子控ww

 

確定準備好了?真的?後悔還來ㄉ及喔!!!!

 

誤入歧途不要怪我喔.........

 

以下正文↓↓↓

 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赤:赤司征十郎

黑:黑子哲也

弓:其實上面就有.......

彌:噓!!!!!

 

2、年齡是?

赤&黑:16歲

赤:其實我比哲也還要大呢。

黑:赤司君這應該不是重點吧.....

赤:.....呵~是不影響在床上的表現呢(微笑)

彌:這還是前50問哪.......

弓:這還只是第2題阿........

 

3、性別是?

赤:難道你看不出來。

黑:同感........

彌:問、問題不是我出的QAQ赤司君你的氣場,氣場阿!!!

 

(被迫中斷10分鐘)←主持人昏了

 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彌:呼~換小黑子先吧~~

黑:嗯....大家常說我很衝動呢,是這樣嗎?

赤:哲也是誰說的可以...告訴我嗎(望台下

xx台下xx

黃:為、為什麼小赤司往這看阿...QAQ

青:(zzZ....= =)黃瀨你吵什........O O!!

(綠間去廁所:誰開電風扇了?)

紫:喔~小赤好像是說明天每人訓練量x5呢~

弓:紫原君為何如此淡定?!!

彌:赤司君你的回答好、好生動阿......(擦汗

 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黑:(思考)............變態

彌:阿.......勒?

弓:變態不是性格啦ww

赤:..........很可愛

彌:情人眼裡出西施嗎?(笑)

赤:呵 ‧ 呵 ‧ 是 ‧ 嗎?(卡擦...卡擦...

彌:對不起xn..........q^q

 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黑:應該是在二年級的時候...在體育館

彌:怎麼有種官方式回答的feel.....?

 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赤:很喜歡籃球,卻沒什麼才能

弓:第一印象就這樣神馬的實在太op......

黑:.....帝王

彌:.......為何有股淡淡的哀傷?

 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赤:喜歡"黑子哲也"這個存在

黑:...(臉紅)..喜歡赤司君對我的關心.....

彌:唔喔!我的墨鏡!!!(碎了..

弓:沒關係~我準備了一打~~~(←墨鏡也碎了.

 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黑:很霸道

赤:哲也...不霸道怎麼能擁有你呢?(魅笑)

黑:唔.....(再度臉紅)

彌:小黑子有這種老公也真夠你受了....雖然我不反對ww

弓:主持人你!!!!!中肯bj4阿

 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赤&黑:當然!

彌:喔~毫不猶豫呢!

 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赤:哲也

黑:赤司君

 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赤:希望2人相處時可以叫我征十郎呢。(燦笑

黑:我沒意見......請赤司君不要戲弄我。

赤:呵~哲也想到哪裡去了呢?

弓:我想到晚上去了www

黑:............哼。(喝奶昔..

彌:嚇!哪來的奶昔?!.....呃,下一題!

 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赤:貓

黑:....龍

彌:.........?!我好像懂了什麼.....www

弓:什麼?

彌:←此人快笑死) 就、就.........XDDD

弓:= =啥啦?!!!!!!!!(白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.  

彌:就是......."龍貓"阿哈哈哈...........

弓:(停頓3秒,3、2、1...) 噗哈哈哈哈XDDDDD

(過了3分鐘......)

黑:...他們是不是怪怪的....赤司君

赤:也許應該幫他們"剪一下頭髮"?(拿剪刀

彌:呃....不.....下、下一題!!

 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黑:一隻聽話的狗狗。

赤:如果不聽話,哲也,我會讓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。(喝茶

彌:小黑子請三思阿......那,赤司君呢?

赤:..女僕裝似乎不錯。

弓:我贊成!!+1

彌:我也.....咳!意圖非常明顯阿.....(+1的說..

 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黑:一套制服。

彌:為什麼呢?

黑:....請問赤司君

赤:不小心剪破了,僅此而已。

弓:我好像懂了什麼......(賊笑

彌:= =.........,赤司君想要什麼呢?

赤:哲也。

黑:我不是已經是你的了嗎?(下意識回答(望赤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赤:(好像有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.(鼻間有不明物體

彌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同上

弓:小黑子你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(同上

赤:房間,準備。

黑:??!!!!!!!!!

(之後呢...因為赤司君強烈的獨占慾,不想讓其他人聽到"聲音",所以........決定等等在一起算啦~~(遭毆+直接下一題
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黑:.............很過分,赤司君總是拖延我的回家時間。

彌:(自行腦補中)是、是醬阿.....

赤:(挑眉)哲也總是"拖"住我呢?嗯?

xx台下xx

黃:我就說怪怪的嘛....小赤司為什麼要突然改建浴室...QAQ

綠:這樣比較方便嗎.....(推眼鏡

青:....難怪最近都不能和哲一起回家阿......

紫:唔.....吃完了(嘟嘴+似乎在瞪赤司...),小赤說在x10~

弓:赤司解讀機?!

黃&綠&青:QQ!!!              ※50倍

彌:ㄏ....台下好激動阿...發生什麼事了嗎....

 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赤:毛病嗎,我沒有那種東西。

彌:阿...是、是.....

黑:不自量力。

彌:怎麼有種心酸的feel......

 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赤:太可愛。

彌:可愛不是毛病啦!!!

赤:太可愛是會被"誘拐"的....(瞪青峰

紫:小青訓練量在x5~           ※250倍

青:@#%&/*.......

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赤:問不膩?

彌:跳、跳過!!!

黑:(喝奶昔...
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赤:(磨剪刀)

彌:我知道啦.......T^T

黑:(還是在喝奶昔...
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赤:沒必要告訴你。

黑:不需要說....

彌:嗚嗚....在不回答就沒人要看了啦.....

弓:......那我呢....

彌:呃.........= =

赤:..........哲也,過來一下。

黑:(靠近),赤司君怎麼了唔!.....嗚.........不.....

弓:照、照相機給我拿來阿阿阿!!!!!!(鼻血流一地

彌:墨、墨鏡君阿!!!!!(拿照相機

赤:...............這樣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嗎。

黑:哈.......(嬌喘?!).....赤、赤司君太...過分了.....

彌:有........等等?!赤司君原來是行動派的嗎?!!@@
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黑:在赤司君家

彌:呃........題目是"初次"喔.......

黑:唔。沒錯。

彌:(望赤司.......

赤:有意見?(挑眉

彌:沒有!!!!(吞口水

 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黑:........櫻花很美,不過赤司君的側臉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.....(微笑

弓:懂的欣賞老公....賢妻阿!!!(我哭!!

赤:....隨風飄下的櫻瓣,使一身雪白的哲也看起來.....更加可口了呢..(舔嘴

彌:←_←此人正在咬手帕,只差沒淚奔而已...

弓:雖然非常的有意境,不過赤司君,我還是要說.......「警察叔叔!!就是這個人阿!!!!!!」

黑:赤司君我不是食物。(認真)

赤:你真的希望我解釋嗎?(微笑望

黑:(默默吞口水)對不起,赤司君....

赤:(摸黑子的頭)那我就難得原諒你一次吧(笑

彌:我想我需要衛生紙....(鼻間有不明物體

 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黑:......(///).....

赤:請跳過。

彌:是的!(留給米那自行遐想囉~~(遭毆

弓:反正不意外有那些.......(嘴被捂起來了

 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黑:......籃球場算嗎?

赤:哲也,直接說我家..就行了。(喝茶

彌:我是不是又懂了什麼......

 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赤:生日....當然是來我家過。

彌:小黑子你....自己加油阿.....

黑:我.......會替赤司君準備驚喜。

赤:呵....驚喜阿....我 ‧ 很 ‧ 期 ‧ 待 ‧ 呢。

弓:每年生日註定不平凡阿.....(感嘆

彌:弓你感嘆個毛阿!!!!!(雖然是事實...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黑:是我告白的。

赤:是哲也。

彌:赤司君有何感想呢?

赤:在意料之內。不過....哲也的表現...我很滿意(魅笑

弓:OAO!!鬼畜模式要開啟了嗎?!(才不是##

彌:表現..............好想知道....問了大概會被剪吧..←此人已看開

赤&黑:←喝茶&奶昔
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黑:比奶昔還要喜歡!

彌:嗯...所以是很喜歡的意思..(點頭..

赤:不喜歡。(冷靜

全體(除赤司):哪尼?!!!!OAO

赤:(微笑)...我"愛"哲也,"喜歡"這詞遠遠不夠....

黑:(臉紅)O///O←呈現呆滯狀態

彌:為毛要現在告白啦!!(鼻血流一地..

弓:阿!!!!!(大吼),趕快去公證結婚滾床單啦!!!!!!(速度太快(嚴重誤(還是前50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彌:我....我不想浪費衛生紙了......

弓:結婚結婚結婚結.......←他咬到舌頭了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黑:......"請我喝奶昔"....

彌:我覺得不管是誰說出這句話,小黑子都會答應耶......

赤:"哲也想喝(我的)奶昔",另外,我認為向哲也說這話的人....斷1、2根手指不是問題,除了我。

全體(除赤黑):咿......!!!!QAQ(摸手手..

弓:..诶.......等等........==,那空白是怎麼回事......(說好的前50呢....(扶額
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黑:我相信赤司君不會!

弓:賢妻!!!!!!(拇指)

彌:赤司君你找到好老婆了阿...(咬手帕

赤:我也....相 ‧ 信 ‧ 哲 ‧ 也 ‧ 呢..

黑:嗚........(發抖

彌:冷氣麻煩開弱點~tks.

黑: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(是這個問題嗎.....?

弓:不是喔wwww

赤:哲也會冷嗎?(不明笑

黑:不、不會...

赤:是 嗎?(挑眉

黑:是的......

彌:要進入下一題了喔........(氣音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黑:大概.....沒辦法。(低頭),不過...我應該會繼續喜歡赤司君吧!

彌:最後變成單相思阿........

赤:如果是和"那些人"有關,事情就好辦了呢.....(殺氣........

xx台下xx

黃:小黑子沒關係的!(搖尾巴)你還有我阿!.....QAQ....嗚...偶錯了....

綠:......我才不會因為你被拋棄就負起照顧你的責任......果然今天相性最差就是射手了...

青:哲你放心!!我會永遠當你的光的!!!所以就和我在一........嘖!.......

紫:小黑我可以分你一根pocky喔~前提是要和我一起吃.......小赤好壞.....

弓:臥槽?!這假設到底是想尬麻啦?!!!

彌:假設就這麼可怕了阿.....(擦汗擦汗...
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赤:洗好脖子等我。(簡潔)

彌:偶不要小黑子領便當阿QAQQ!!!

赤:....呵。會讓他看到"新的景象"的.....

弓:赤司君這不是Freeㄉ台詞ㄇ......當我沒說~~

黑:....赤司君常這樣....

彌:OAO!!小、小黑子你是附和誰的話呢.....?!!

黑:當然是你的,主持人。

彌:呼~嚇我一大跳....(差點誤會....

弓:我已經不小心誤會了....X)

彌:你夠了.....(扶額

 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赤:嘴。

彌:為什麼呢?

赤:因為舔起來甜甜的(笑

彌:....他說了舔......一定是我聽錯了....

弓:....他說了舔......不你真的沒聽錯....

黑:..眼...主持人你好像和誰同步了....

彌:诶?!..阿....哈哈...錯覺啦~錯覺...下一題~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黑:好像.....沒看過......?

彌:看過還得了.......(吞口水

赤:有點不想和人分享呢......

弓:那口以和我分享嗎~~

赤:呵....我的能力可是連地缚靈..也適用喔....

弓:嗚哇哇阿!!!!!(逃跑

彌:......←淡定,喝茶。ˊ_>ˋ

弓:你淡定個毛阿阿阿!!!!!!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赤:...(把黑子拉來,親)

黑:呃...?!唔.....哈...嗚.....(快沒氣-///-

赤:這樣。

彌:咦...?我...我OAO那那是回答??

弓:廢話....(一臉你無救(那那是啥啦XDD

黑:.....赤司君....過分..這是第幾次了?!

赤:第2次。(秒答

黑:................

彌:......意思就是我們直接被無視囉...= =

弓:真不愧是行動派!!!(拇指+做筆記(筆記?

 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赤:....這是必要的,有時必須說謊才能達到目的。

彌:也是逼不得已的阿.....看來挺擅長的呢......

黑:...是的,但馬上就被識破了...所以不擅長。

彌:小黑子不是塊說謊的料呢.......

 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黑:一起打籃球的時候。(微笑

彌:阿阿阿!!!!!萌的我一臉鼻血阿!!!!!(捂臉

赤:"訓練"哲也的時候(魅笑

弓:我就說鬼畜模式要打開了嘛~

彌:= = 弓你夠了.......
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黑:.........有。

赤:僅那一次。

弓:X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。

彌:談到傷心事了呢..........(為毛上面那句莫名有喜感ww
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黑:赤司君忘了與我的約定。

彌:約定?

赤:...........。

黑:(深吸一口氣)  "留下來陪赤司君處理事情,1天1杯奶昔"。

彌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弓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赤:..............。

黑:..............。

(工作人員:阿現在是怎樣啦?!!!)

彌:咳......赤司君,我看錯你了。(好感度:-10)

赤:(挑眉) 我對其他人的看法毫無興趣,我只要哲也就好。

彌:....................O///O。(好感度:破表)

弓:所以這到底是神馬神展開= =

黑:...........唉........。
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弓:我記得......不是有句話叫"不管怎樣,親下去就對了嗎!"

赤:............(嘴角...似乎有了弧度?!

彌:阿阿....是沒錯啦....那又怎了嗎........OAO!!

彌:赤、赤司君.....你.....默認了?!!!!

弓:就是www

彌:我到底懂了些什麼..........

 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黑:不希望。

全體(除赤黑):what?!!!!

赤:喔~?

黑:.......我覺得我們的...關係....可以再往前...一步......(眼神飄

(全場一片安靜........)

赤:呵.......哲也總是做些我意料之外的舉動呢......那麼,要怎麼辦呢?(邪笑

赤:那,結婚、結婚和結婚,選?

黑:.........請問轉世後的我...(臉紅

赤:現在先暫定你是我的.....未 ‧ 婚 ‧ 妻好了.....

彌:請問我應該從哪裡開始吐槽........

弓:就是一個訂婚的節奏阿!!!!!!(冒泡泡....

 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赤:哲也說喜歡我的時候。(溫柔笑

彌:咳噗!!墨鏡君你怎麼又Game Over了.....

黑:散步時赤司君牽起我的手...的時候。(微笑

弓:天使阿.........(?)
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?

黑:被無視的時候....

赤:哲也看書不看我的時候。

黑:沒想到赤司君會和一本書計較....呢。

赤:....原來哲也嫌調教不夠嗎....(剪刀

黑:我明明不是這個意思......(小聲嘀咕中.....

彌:調教派...............

弓:我餓了...............

 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黑:..........(思考)......

彌:小黑子?

黑:(握拳) 赤司君請面對我。

赤:嗯?.................呵~哲也....真可愛....

黑:(喝奶昔(裝正常

赤:哲也....我可是個,會給3倍回禮的人喔.....(笑

黑:(默默吞口水)

彌:←此人表示:想要鬧洞房!!(喂你##

弓:趕快去結婚啦!!!!!!(翻桌
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黑:鳳梨。【註1】

赤:木瓜。【註2】

彌:真了解對方呢~~

黑:其實......有一種花是我們很喜歡的!

赤:山楂花。【註3】

弓:我討厭你們啦!!!!!!(他只是惱羞成怒(那2人還沒有結婚的打算(未成年謝謝
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黑:不確定。

赤:或許有....也不一定。

彌:是醬阿........(汗顏
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赤:.......哲也情結。

黑:奶昔情結........赤司君是變態.....

彌:那到底又是神馬啦?!!!!

赤:有意見?(瞪

彌:沒、沒有!!(我上輩子是忘了燒香嗎.....= =

弓:阿對阿,我剛剛看了一下。

彌:.....$#@%/-*............
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赤:我原本就不打算保密,畢竟......要讓"某些人"知難而退才行......

(台下默默吞口水)

黑:....就算是極秘,現在也公開了........唉.....

彌:...........唉.....被利用了....

弓:難怪赤司君會答應來.....

赤:(微笑
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黑:"永遠"不太實際,所以......我保證"現在"。

赤:你永遠都是我的。

彌:呵~你們就好好加油吧~

弓: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............(嗯,他又咬到舌頭了

 

 

【註1】花語:完美無缺。

【註2】花語:平凡。

【註3】花語:唯一的戀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50問 

 

阿阿阿!!!!!我終於打完了~~(灑花花  

根本一整個黑皮呀~(想到空蕩蕩ㄉ部落格.....Q^Q

嘛....反正謝謝看到這邊的米那,罪彌&弓在此敬禮!!!!!!

诶.....?你問我弓是啥.....

他是"地缚靈"的說~性別不明(弓的性別是弓XDD),附身在這個明明還開不到1個月的blog!(真怪....奇行種?!!ww

所以各位大大看文時請當心,他會時不時冒出來喔?!

最後,再度感謝囉~~~沒意外會有後50?!!!

就醬啦~88<3

 

 

【8/18新增】

在此獻上赤黑圖(雙手):

50  

 

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...........(咬到舌頭(這梗用過ㄌ(阿隨便啦(●’ω`●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赤黑 100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