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.久違的肉(躺
 
【注意】
● cp:昆夜
內含肉(慎入
● 人物可能ooc
● 簡略帶劇情有
● 人物設定(廣告)Line Webtoon - 神之塔
可以接受,請觀賞。
 
 
文章時間點:第二季 第24話
-------------------
【 25F 】
 
「蕾哈爾,怎麼了嗎?」昆溫柔的問著。
「...沒什麼。就是...想夜了....」蕾哈爾似是含淚的說。
「已經六年過去了,果然時間是不能沖淡一切的呢。別難過,我報名了一個月後的考試,為了夜,所以,為我們加油吧。」
「好的,請...萬事小心。」
 
關上房門,方才的溫柔就像沒發生過般,冷冽是唯一的形容詞,
昆還有必須要去做的事,為了夜,昆並不會介意一些手段,
即使,她把我們都騙了。
 
.......
 
夜,你過得好嗎?
夜,我這麼做,你都看到了嗎?為了你的遺願,抑或是,她的願望。
有可能是蕾哈爾殺了你的這件事,太過殘忍。因此,我一個人知道即可,畢竟她是唯一的線索,關於你的死因。
為了守護因你而凝聚的隊伍,讓伊樹帶領隊上塔,而自己在組一個隊帶蕾哈爾上塔,一個既能看守又能監視她的"新保護圈"...
 
我一直在想,如此勞累,是否值得?
在這座塔裡,我們本都應該是孤身一人,為了自己,而戰鬥。
然而你,該說是笨呢,還是天然?
竟把"朋友"看的比自身還重要,甚至連命都搭上去了,然後呢,還留給了我一堆爛攤子....
不過,也因為如此,你顯得,是多麼的特別,宛如黑暗中那一點星芒,
渺小,卻給人希望
 
同時,也給予絕望。
 
為什麼這麼想呢,昆暗自苦笑了下,也許自己早在冥冥之中,就落入了名為"第二十五夜"的陷阱了吧。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覺得他很有趣、與眾不同,
想看看那個笨蛋,到底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,明明沒有任何力量,卻努力完成每一件事....
可是,
為什麼
為什麼要如此拼命?
"她"對你做了什麼讓你如此堅定不移?
好奇著理由,同時,也懼怕著真相
是否只是"朋友",或是......
不、不可能,絕不可能是更深一層的關係
但...現在說這些,有何意義呢?
死人也無法起來回答我的疑問
是阿
夜,已經死了。
 
.........(38話)
 
艾蜜莉:有什麼困擾的話 請問艾蜜莉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男子:第二十五夜
艾蜜莉:還活著呢
 
...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【非選別人員】
在這座塔裡,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。
他們並非通過選拔才進入,而是自己,打開了那道門。
他們不受條約限制,代表無人管的動他們,因此,他們是"最自由的人"。
他們往往強大,甚至連高手們都不放在眼裡,然而也有少數例外,善良、替朋友著想
他們是
被利用的"道具"。
 
昆、蕾哈爾...你們過的好嗎?
這是被背叛的少年唯一牽掛的事。
自六年前,被威脅著完成"他們",也就是帕格(F.U.G)的願望,
終日不見天明,只為了完成訓練,成為"殺手"的訓練,否則,最重視的朋友將一個、一個被殺掉。
原本開朗的男孩,留了長髮、掩蓋真實的面貌,冷冽成了唯一的形容詞,只為了
他的朋友們。
直到....
 
【 28F 】
 
「...在地獄般的火焰中,伴隨著痛苦來祝賀吧!!新的殺手的誕生阿!!」
「不可以.....昆阿!!!」
...夜?!
那拙劣的說詞、少見的控制技能以及....那奇怪的程式
為什麼會如此的像...?
久 威奧萊 格雷斯...
帕格...
殺手...
彷彿線索都串起一般,【非候選人員】,以及嚮導的親口說辭
久 威奧萊 格雷斯,就是第二十五夜。
 
.........
 
【 30F 】(67話)
 
「鱷魚....你都知道些什麼?」
「你知道的,我全知道了。從黃毛ㄚ頭背叛我們開始,到黑龜兒子還活著的事,我全知道。
「藍龜兒子,你在猶豫什麼?把黑龜兒子帶過來到底為什麼不行?」
「你難道真的以為...帕格會輕易放過他們的候補殺手?
「我們現在什麼都不能做...」
「那是"你什麼都不能做"!!
「...我阿,很高興。知道黑龜兒子還活著、來這裡能見到你,一想到我們三個能在一起登塔,我很高興。」
.......說得也是阿,這又何嘗不是昆的心情?
「...呵,先別高興太早,在奪回獎品前。
「期待吧,我們的凱旋!」
 
工房戰,象徵著一切的開端,同時,也代表著結束。
在最驚險的時刻,公主及時帶著蜂蜂將一夥帶回,帕格的野心被打擊,這一次,他們獲得了真正的勝利!
 
.........
 
房裡
「...終於回來了呢,夜。」
「是的...我回來了。」在昆面前的,是那六年不見的笑容。淺淺的,令人安心。
我想,就算他的實力變得如何,他那天然的個性也是不會改的吧,
想到這,緊皺的眉也紓緩開來,還有什麼事能比這更令人高興?
然而....
「......昆?」夜的表情充滿了不解,為什麼...自己被昆抱住了?而且...昆什麼時候長這麼高了?自己竟然只到他的肩膀...
「夜,你知道這些年,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嗎」將懷裡的人兒又抱緊了幾分,彷彿下一秒就會消失一般
「我很痛苦,是的,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示弱,六年,是足夠忘記一個人的,然而你卻硬生生的出現了,
「我很開心,因為繼鱷魚後,你也沒有拋下我,我拋棄了一切來到這座塔,第一個朋友,就是你們,你們對我的意義可想而知,
「謝謝你,夜。」
「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會守護你們。」
也許是分離太久了吧,夜沒想什麼就順理成章的接受了昆的"自白"
不過...是不是抱太久了?
「昆...時間不早了呢,我先回房就寢了」
「...說什麼呢,回房?這裡就是你的房間呀。」
「可是...這是昆的.....?!」毫無預警地,夜被推倒在床上,眼裡映出的是一張被放大的臉。
夜的身上飄出了淡淡的香氣,昆從來不知道,原來沐浴乳的味道可以這麼好聞、這麼的令人著迷
他將頭深深的埋在夜的肩窩裡,雙手則是不安分的在身上遊走──
「唔....為什麼...要咬我?」夜的腦子還轉不過來,脖子那兒就被咬了一口!
「嗯?你說,難得的美食,豈有不吃的道理?」轉眼間,夜的上衣離他而去,裸露的肌膚白白嫩嫩的,卻看得出磨練過的痕跡,倒真有幾分誘人的意思
骨節分明的手指游移上了右邊的粉紅,昆聽到身下的人兒發出了微微的呻吟聲,他笑了笑,將自己的領帶解下,把夜的雙手高舉過頭,打了個死結
「啊...我不是美食....」夜一開口,卻發現自己的聲音滲了一點柔軟
昆的動作沒有停止,手指沿著線條緩緩的往下,他知道夜已經開始進入狀況了,但,不能急。
他吻上了他的唇,細細琢磨他的形狀,兩人之間傳來了臉紅的喘息
夜還迷迷糊糊的,突然下體一涼,才知道大事不妙
「昆...你在做什麼...?」他想推開昆,卻發現雙手早已被打了個結,他露出了驚恐的表情
「....夜,你喜歡我嗎?」昆微笑著,他要一點一點的卸下他的心防,他不希望夜因為自己的魯莽而受傷,即使他僅殘存一點理智
夜愣了愣,喜歡?自己,喜歡昆嗎?他提心吊膽的實在太久了,他不確定自己是否配的上他,配的上他的感情
「我想...唔......」正準備開口,嘴被一股柔軟堵住,這次不像剛剛那樣溫柔,反倒帶了點霸道的意味,吻的他喘不過氣
「喜歡,或是不喜歡,嗯?」手愛撫著那半抬頭的分身,時而輕捏、時而搔弄,頂端開始流出了些液體
「別...別弄...啊.....」腦子又開始不清楚了,夜下意識的拒絕,卻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舒服的感覺蔓延開來
像是沒聽到似的,昆的動作越發的大了起來,上下不斷的套弄,夜竟然就這麼的射了出來
果然是第一次,昆暗暗的想著。
夜大口的喘息著,臉紅的似要滴出水來,因為昆將他射出來的白濁,盡數吞了下去!
「哈...昆....很髒...不、不要吃....」夜已經完全懵了,那東西...怎麼能吃....
「這樣一來,我的身上,都是你的味道呢...」昆邪魅一笑,從旁邊的的抽屜裡拿出了一罐藥膏,一手抬起夜的腿,另一手則是挖了點藥膏,做潤滑的工作...
「啊....等、唔....」那兒被侵入的感覺並不好,即使只有一指
昆能感受到夜的恐懼,他俯下身吻了吻他的額頭,上面布滿細汗
「相信我,好嗎?」耳邊的呢喃,彷彿魔咒一般,令人無法自拔
「....好」
很快的,兩指、三指,昆做好了一切的準備,他拔出手指,上面是一片淫靡
「別、別吃啊...」夜發出小小的抱怨聲
.......
很好,他是真的硬了
「希望我怎麼做呢,我的朋友?」昆將自己的分身露出,他深情的望著夜
好大。這是夜的第一感想,然而後面的空虛感還在折磨著他,他咬了咬牙──
「進...進來....」夜無法抱住昆,只好用被綁起來的雙手套住昆的頭,兩人的距離一下子縮短許多
「如你所願。」就躺著的姿勢,昆慢慢的進入那已開發好的小穴
很緊,他聽見夜倒吸一口氣的聲音,他吻了吻夜的耳垂
「放鬆點。」從耳間傳來的熱氣,夜不禁顫抖了下
很疼,彷彿抽離靈魂那般的疼,但夜沒有反抗,因為昆實在太溫柔,夜能感受到
也許他們早已不是單純的朋友,只是沒人去特意揭穿,活在這世界,連相愛都成了一種奢侈
既然如此,我還在猶豫什麼呢?夜笑了笑
「昆...啊.....」
「怎麼了?很疼嗎?」此時的昆看不清夜的神情,昆以為他弄疼他了
「不疼....昆...我想說的是...我喜歡你.....啊!!」
夜沒有想到,昆竟然開始動了起來,腦子一片空白,很疼,但是更多的,是快感
在床上交纏的兩人,吟著對彼此最真實的感情
「唔、啊...慢點....慢.....啊..」臥室裡充滿著臉紅的呻吟聲,九淺一深什麼的實在撩人
昆一邊忘情的聽著,一邊找尋著那──
「啊....!!」突如其來的酥麻蔓延全身,小穴一緊,只聽見身上人倒吸了一口氣
「嘶...你夾疼我了,放鬆點」雖然這麼說,但夜只感受到裡面的碩大,有更大的趨勢...
「啊...啊....不要、慢....哈...」昆的動作愈發的快,每一下都深深的頂到那一點,惹的夜是迷迷糊糊,彷彿一艘隨波逐流的小船
不知不覺,夜的雙腳已經纏上了昆的腰際,一下一下地主動深入
「喜歡嗎?」魔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,然而身下的人兒只發的出快感的呻吟
昆將夜的身子抱起,這樣方便他進到更深一層
「啊....好深...哈啊....」臉上布滿潮紅的夜坐在昆的身上,愣了愣,竟是開始自己動了起來
昆吻遍了夜的全身,粉櫻的小唇早已被吻的紅腫,並且伴隨著肩膀的咬痕,周圍盡是一點一點的,屬於他的標記
昆扶住了夜的腰,一下、一下,將其推上更高的高潮
「啊....要、要射...唔...放...開啊....」誰知,昆的手指竟抵住了鈴口
「一起,好嗎?」又是幾下粗重的擺弄,昆將手指移開,夜就這麼無防備的射了出來,同時後庭也被一股熱流注入
夜軟軟的靠在昆的身上,感受著高潮的餘韻,然後,就這麼睡了過去
昆將自己的分身拔出,泊泊的精液從小穴流出,惹的夜一陣輕顫,惹的昆一陣口水,似乎又有抬頭的趨勢
不、不行,昆深吸了一口氣,將夜抱起,清理歡愛後的痕跡。
懷裡的人兒睡的香甜,似乎是放鬆下來了,這樣也好,將一切都交給我
昆將夜放在床上,自己則摟著夜,緩緩睡去。
 
 
 
Fin.
 
 
遇意醬,滿意咩(媚眼
 
arrow
arrow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