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這是我夢到的內容有人信嗎www

及時打完這篇啦啦啦~

雖入瓶邪坑不久,但是卻愛著他們(比心

8/17是個重要的日子(請問是小哥的生日嗎(←這人還在狀況外

總之,希望大家喜歡~~

 

【注意】

● cp:瓶邪

● 單純的肉

----------------

陽光明媚,徐徐風吹,是個再好不過的日子了,然而我卻在巷子跑來跑去...

「張起靈,你在哪裡?!!」

我不太知道為什麼,就是有一種感覺,如果我再不找到小哥的話,事情就會變的一發不可收拾!

但幸好,不枉費我在巷子來回奔波,轉了個彎,終於看見了他。

「吳邪。」

「小、小哥....找到了就好.....」

「怎麼了嗎?喘成這樣。」

....是啊,說到底,我為什麼要這麼急急忙忙的?那不安的感覺已經消去,取而代之的茫然讓我有點呆。

「呃.....小、小哥!晚上有什麼打算?」我胡亂問了個問題,沒辦法,我根本不知道現在是幾點,我也沒想到自己其實可以看一下手錶就好。

「6點我會去麥當勞吃晚餐,至於在那之前......」不知道為什麼,後面的話我聽不清楚了,意識就這樣硬生生地,掉線了......

..........

「嗯....啊....等等不能、碰那.....?!」這他娘的是....發、發生了什麼事?

我緩緩的抬起頭,映入我眼簾的是小哥的臉,正確來說,是側臉。

小哥此時正一點、一點的在我耳邊吻著,嘴巴吐出的熱氣搔的我癢癢的,我有些難耐的動了動,接著,身心受到了巨大的衝擊。

第一,這裡,我看到了柏油馬路,不過這裡看起來應該是個社區裡的巷子。

第二,馬路,就代表著戶外,不過還好,沒什麼人,除了2公尺那兒正在修車的胖子和潘子,他們似乎是在向我打招呼,臉的表情挺豐富的。

第三,不對,是什麼情況會讓他們有這樣的反應?

........操!!

敢情我現在是半裸狀態啊!還是裸下身的那種!熱屁股貼上了冷鐵門,怪不得有點冷!

嗯?仔細一看,還不只這樣.....?!!

小哥一手各抱著我的一隻腿,我的背緊貼著鐵門,基本上就是小哥在撐著我的重量,然後我的下面完全敞開......

咱們倆的那話兒竟然還直挺挺的碰在一起啊啊啊!!!

終於釐清現況的我,開始了不分你我的掙扎。

「小、小哥,你你你先放我下來!咱們有、有話好說,操著槍這不、不好辦事啊....」

「別動。」我現在才發現,身上的衣服已經起不了作用了,胸前的兩點被吻得紅腫,兩個人的腹部上都有白色的液體....看來應該是我的。

我剛剛竟然神遊到連自己被撸射了都沒發現嗎?

後面又一直傳來異樣,長著粗繭的手指已經在那兒抽弄多時了。

「小...小哥?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...你....這是在做,咳,前戲,對嗎?」

嗯。

「做很久....了嗎?」

「2分鐘。」

「嗯...2分鐘.......」

去你的2分鐘!!!!

2分鐘就可以完成照顧胸前加讓我射精加開發後庭嗎?!!

這速度,我是該稱讚小哥還是該反省自己啊?!!

此刻的我大概是個生無可戀臉吧。

「吳邪,不是你。」嚶嚶嚶被小哥安慰了。

「我開始了。」?

「嗯?.....啊!!等、痛...好痛.....!」小哥的手穩穩的拖住我的腰,是慢慢的,擠進去了那我不願面對的地方。

期間,小哥覆上了我的唇,我被吻得昏天暗地,原本繃緊的身體漸漸的放鬆下來。

不一會兒,小哥就已經全部進入了。

「哈啊.....好、好熱,好脹.....」似乎是在等我適應般,小哥進去後就不再動了,宛如安慰般的吻落在了我的鼻頭。

可惜的是,我看不太清小哥的臉,視線被自己的眼淚弄的濛濛的,只有小哥呼出的熱氣讓我有些微的安全感,就像是在說──

「吳邪,我在。」然而他真的那麼說了,不過聲音聽起來有些壓抑,想來應該是忍不住了......

我咬了咬牙,決定豁出去了。

「小哥....可以...了」我向前輕吻了小哥的唇,什麼害羞無恥通通一邊去吧啊啊啊

「嗯。」我似乎看見了小哥,笑了一下?但隨即,我也沒那個能耐去多想了。

「噫!!啊啊....慢....慢點啊...」這人根本就是養足體力似的,我幾乎被他操的找不到南北。

我只得伸出雙手,抱緊眼前唯一的"救生木",他娘的你小爺我現在是半懸空狀態啊啊啊,先不說這樣如果沒抓好隨時會掉下去,而且旁邊還有人啊!

.....嗯?

旁邊有人?

我把眼淚往小哥的衣服擦了擦,轉頭一看,不看還好,看了真是要人命。

咱倆做這檔子事竟然是在外面公開給人看的啊啊啊?!

意識到自己是被別人看著的,我驟的吸了一口氣。

「小、小哥有有有人在看!!!放,啊、放我下來....」後穴突然一緊,只聽小哥嘖了一聲,說

「沒關係。」平時這人的嗓音總能讓我安心下來,但是在這種場合、這種狀況下,更是讓人無地自容。

「你、啊啊!.......」原本要說出口的話變成了高亢的呻吟,小哥像是想到了什麼。

「是這裡呢。」想讓一個男人完全臣服在性慾上,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其"前列腺",據說那就像是一個開關,會讓人欲仙欲死,停不下來。

然而,這他娘的是真的。

「嗯....快、唔.......」我幾乎說不出話來,嘴邊全是細碎的呻吟。

從下面傳來的一陣陣酥麻的快感,全身的細胞彷彿都在歡欣鼓舞著,尤其是下面,不斷的收縮,爭先恐後地想要更多小哥。

我的左手攀著肩膀,右手卻忘我的替自己撸了起來,小哥似乎是不准我自己先射,騰出一隻手覆住了我的鈴口。

「啊....小哥...放、放開嗚嗚.....」你永遠不會知道,對於男人,想射卻被阻止是多麼地難受,狂冒冷汗、頭暈目眩.....嗚嗚。

「等我。」小哥咬住了我的右耳,又伸出舌頭慢慢的舔拭,上面的動作是如此溫柔,然而下面卻是極大的反差。

每一下都插到最裡面,腸壁時而被填滿,時而空虛的令人發慌,也因為這樣,原本「噗啾噗啾」若有似無的水聲,此刻像是被按了擴音一般,清晰的在耳邊迴盪。

接著,耳邊的熱氣不見了,那兒的口水碰到風有些冰涼,我顫顫的睜開眼,直接就對上了小哥的雙眼,深邃、望不見底的黑眸。

然後,他對我笑了

然後,他說──

「吳邪,帶我回家。」

----------------

「小哥....小哥!!!」我突然睜開眼,摸了一下身旁的人──

「嗯。」還好,還在。

「小哥,一年了呢。」我喘了喘氣,小哥的手在我的頭上,摸了摸那亂的可以的雞窩頭。

「嗯。」

「你在真好。」我向小哥笑了笑,有你在,真好。

「累嗎。」

「不累,今天還要開店呢!」我吻了小哥的唇,他似乎愣了一下,又似乎微笑了一下,接著,主導權便交到了他手上。

我們交換著對彼此最虔誠的吻,準備迎接每一個在一起的時光。

沒辦法,還有很多個"十年"呢!

 

Fin.

 

 

 

還不走?

有虐我不負責(逃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吳邪靜靜的看著窗外,笑了笑。

「若這一切,

不是夢就好了。」他默默的想著。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別打我(www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放空_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